薛定谔的猫

陆淮秋,一个透明小破文手
喜欢温柔的青梅竹马和细水长流。

【岷炎】光与暗

*是安阳老师的梗!

*极短 ooc慎入


无边的黑暗扼住了咽喉,掩盖不住的恐惧,惶恐与不安的包裹。

汗水混合着眼泪悄然滑落,打湿了衣衫。

冷、好冷啊,有谁能来抱抱我吗?

“炎黄,你还好吗?”

籽岷侧过身查看,掌心触及之处一片冰冷。

而后他的手被猛然抓住。

炎黄像是拽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般用力,开口时声音都带上了显而易见的颤抖。

“我小时候……被关在了一个黑屋里面,很黑很冷、还没有食物。”

“不知道过了多久,有人打开了那扇门,我终于见到了阳光。”

炎黄一直在战栗着,害怕事情再次重复上演。

“我差点被卖掉了……还好、我……逃了出来。”

籽岷心疼了,他不知道自己的一个失误,被关在黑笼子里给炎黄带来了这么大的影响。

“别害怕,我还在。”他低声安慰着,默默地抱紧了炎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终是获救了,炎黄望着蔚蓝色的天空转头冲籽岷一笑。

“以后的我,就不会再惧怕黑暗了。”

“我也不会让你再次置身于黑暗。”

籽岷嘴角弯起细小的弧度,温声回应。

——「因为你就是我的光。」

——「我将为你驱散所有的黑暗。」

至此之后,所向披靡。
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